Skip to main content
 首页 > 晚餐

两菜一汤家常营养晚餐食谱大全

2018-05-11 11:00:00 浏览:
两菜一汤家常营养晚餐食谱大全 厨乐乐

  切片羊肉300克,蒜片葱段少许,白醋、香油、菜籽油若干,有白芝麻来一小把,香菜,白砂糖,水淀粉,生抽备用 1.羊肉用生抽、鸡精和淀粉抓匀,腌10分钟,倒出多余汁料,沥干备用。 2.大火下油爆炒羊肉1分钟,盛出。 3.大火下油,洋葱丝、蒜片、葱段,煸2分钟出香味。羊肉入锅一同翻炒,并调入白醋、香油、白砂糖。 4.煸炒2分钟后,水淀粉略勾芡,撒上香菜和白芝麻就成了

  嫩点的白菜一颗,干红椒三根,葱、蒜若干。 这是一道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菜,白菜洗净,直接上手掰小块。菜帮就小点,菜叶就大点。辣椒、葱切细丝。中火热锅下油,放十来颗花椒取个香味儿,不放也行,然后下葱蒜辣椒爆香,下白菜,一顿扒拉。快熟时下盐和糖调味,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部分,关火后放醋,看口味,别太多,翻匀出锅,前后五分钟都不要。

  嫩豆腐2盒,鲜鲢鱼头1个,水发冬笋1小把,米酒1匙,醋1匙,姜2片,葱2段,白糖半匙,胡椒粉1匙,香菜少许,高汤或水500毫升,锅内下底油 做法: 1.鱼头洗净,从中间劈开,再剁成几大块,用厨房纸巾蘸去水分。 2.能豆腐切成厚片,笋、姜洗净切片。

  3.大火烧热炒锅,下油烧热,将鱼头块入锅煎3分钟,表面略微焦黄后加入汤(或清水),大火烧开。 4.水开后放醋、米酒,煮沸后放入葱段、姜片和笋片,盖锅焖炖20分钟。 5.当汤烧至奶白色后调入盐和糖,撇入白胡椒粉和香菜段。

晚餐

  注:更多食谱请关注美食天下菜谱大全栏目。

  www.shipula.com  提示本数据仅做参考。无任何实际意义!

相关文章
无相关信息